白兔糖

万人中央 最灼目锋芒

【all叶】你们要相信我真的不是你们玛丽苏世界的叶修啊 01

    一个全世界都爱叶叶的傻白甜玛丽苏故事。嗯。

   

    进入荣耀学院荣耀班的叶修,看着自己的同桌羊习习同学,觉得现在的事情有点玄幻。

    特别是羊习习同学还一脸看到垃圾似的表情,可以说非常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冷哼一声忙不失迭的往旁边挪开。还哗啦一声,把椅子挪出去,活像他是个世纪大病毒,沾上就得死的那种。

    可以说一点也没有原来世界的孙翔同志可爱了,非常令人惊吓。

    比昨天他从500平米的大床上醒来,望着镜子里差点把他吓死的他自己都要惊吓。

    镜子里的他,有着一头跟他身高齐平的五彩长发散发着缎子一样的光泽,脸还是那个脸蛋但是柔美了最起码500个点,以往带点嘲讽的下垂眼此时不过是面无表情也透着一百分的无辜,稍微一低垂简直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最要命的是眼睛居然是一紫一蓝,大眼睛一睁明眸善睐的像是有碎钻长在眼睛里晃的他自己都要被闪瞎。

    泰山压顶而变不改色如叶修那时也要无语上一会,习惯性的掏烟想抽一根冷静一下,然而并没有。他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睡衣,层层叠叠的白色蕾丝拖到地上,礼服一样的下摆还拖出十米那么远,挪动的时候险些没累死。

    发现这个世界还有荣耀这个游戏让当时的他松了一口气,心里稍微放晴了一下,将衣服下摆揉吧揉吧塞到椅子上,登陆上游戏准备虐一把菜。然后被重重叠叠从天而降落下的花瓣盖了满脸,香的他打了个超级大的喷嚏。

    卧槽!

    有修养如叶修此时也不得不说出这两个字,来表达内心的波动了。感情这还真随着心情掉落物品啊。这花瓣什么时候停啊我说。快被淹死了。

    言归正传,据管家讲他有好几天没上学是因为表白他同桌被拒。没想到被这个玛丽苏世界的原身叶修一哭二闹三上吊,看见人就要扑上去,一言不合就要强吻的倒霉鬼是孙翔同学。

    这难道还不让人惊吓吗!他毫无波动的想。

    考虑到原身做的事情是挺不厚道的,什么指挥亲卫队把他的书包扔学校水池啦,看见人就要扑上去强行亲亲抱抱啦,在学校大广播里喊你被我锁定啦    ……

    叶修抖落一身鸡皮疙瘩,抱着书包走到后排多出的位置上,非常温柔的给被混世魔王折腾的羊习习同志一个宽敞的空间。
啧啧,我说旁边那个长的和黄少天一样的同志,你的动作超标了,不用忽然冷着脸躲那么远吧。要不是只有你这边有空位置一看你就是话唠属性的我也很不想过来好吗。

    孙翔朝后面看了一眼,今天的叶修跟往常不太一样。并没有一来就扑上来折腾的让人心烦,以往盛满轻浮和高傲的眼睛今天看起来格外深邃好似望不尽的深潭。莫名的整个人都带着内敛气质的平和。垂下来的眼眸更是有种受尽委屈的模样,闪烁着水一样的光泽,难道哭了?

    正想着便见叶修好像感受到了他的视线,抬起头朝他这边笑了下。孙翔看他勾着唇角笑的温柔,想起他平时张扬跋扈,一言不合就要把人往死里整,前两天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欺负人,扬言要把人毁容的样子,面无表情的转回头。

    叶修摸了摸鼻子,压下全部嘲讽之力的微笑居然被拒,他决定回去之后游戏遇上了一定要把他狠狠虐,虐不死丫的。天凉了,是时候把轮回的boss全部抢走了。

    还没等叶修把书包塞进课桌里,黄少天凉凉的声音就传过来了,“喂喂喂,我说谁让你坐这里的,这个位置有人有人有人有人的好吗?”

    叶修在心里叹口气,要不把蓝溪阁的boss也一起抢完算了。

    “那个人非常讨厌我呀,”叶修指指孙翔,朝黄少天眨眨眼睛,“现在不是还没有人,我先坐一会呗。”

    不不不不不,不要脸!!黄少天看他居然朝自己抛媚眼,而且还抛的十分好看勾的人心跳都漏了一拍,心里可以说十分震惊了!

    “你可别喜欢我!”黄少天叫嚣到。

    “好呗。”叶修把书包放到抽屉里,漫不经心的回答一声,末了又歪头看向他,大大的眼睛眨啊眨的,“少天大大答应让我坐这会,我就不喜欢你啦。”

    “哼。”

    “少天大大玩荣耀吗?”叶修没骨头似得趴在桌子上,一头耀眼的彩色长发滑不溜手的总是跑到眼前,他把手伸到书包里摸了摸,掏出一个皮筋懒懒的把头发绑起来。明天一定要把头发剪掉!

    “我去!我可是超级有名的职业选手,世界第一剑客夜雨声烦,荣耀覆盖面这么广,你会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黄少天斜觑了新同桌一眼,看他手指灵活的在发间穿梭,露出的半面脸庞精巧极了,“你不会也想玩吧,我跟你说像你这种草包还是继续用你熟练的爱勾引人的手段,找个人嫁了结婚生子比较适合。”
 
    “我也是职业选手呢,少天大大。荣耀教科书王朝奠基者三连冠第一人就是我本人了。”叶修感受了一下自己18岁的身体,嗨呀真的好爽。他直起身忽的靠近过去,朝对方耳垂吹了一口气,“也许比你还厉害呢。”

    “你你你,你干嘛!”黄少天大叫,一手迅速捂着耳朵脸上闪过一丝可疑地红晕。

    “勾引你啊。”叶修无辜的看着他。

    “不要脸!”黄少天简直为他的厚脸皮瞠目结舌,他分明从他无辜的眼神里看出了大大的嘲讽。而且是个超级大骗子,什么荣耀教科书三连冠第一人,根本没在职业选手圈听过这么一个人。

    “别叫,老师来了。”叶修正襟危坐,翻起书来俨然一个超级学霸。

    ……

    听课根本不适合他啊,他托腮忧桑的看着窗外。头疼,想抽烟。疯狂想玩荣耀。

    玛丽苏世界的主角果然是有各种狗腿跟班的,一下课就有不知道从哪里窜过来的号称修修亲卫队簇拥着他往外走。

    好嘛,有人跑腿买烟了非常好。当然,如果别满嘴修修宝贝修修心肝修修我的爱的叫他会更好。

    他面无表情的拿过烟,打掉试图摸他的手,挥挥手示意他们别跟过来,自己找地抽烟去了。

    一众亲卫队觉得亲亲修修变了,不在是以前那个跋扈的可爱,一下课就带着他们到处拆散恋人,哦不,划掉,到处散播爱的雨露的心肝了,变得无情又冷酷了,那成熟优雅的气质简直苏到飞起好嘛,呜呜呜呜呜呜!!!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起来还蛮隐蔽的地,抽出烟吸了两口感觉自己稍微活了过来,他俯身半撑在窗台上,看着窗外陌生的校园,静默了一会低垂了头一时有些怅然。把嘴里最后的烟徐徐吐出去,烟按灭在窗台上之后塞进衣兜里准备出去找个垃圾桶丢掉。

    “你在这里抽烟?”微微带着怒意的声音响起。

    “是啊,你也想要来一根么?”听到熟悉的声音叶修习惯性的放出嘲讽,然后转过身,果然一个黑脸韩文清。只是这个韩文清的表情着实有些不妙,看上去是发自内心的想打他。

    “是你。”韩文清眉头皱的更狠了,“不学无术,鸡飞狗跳,在学校还抽起了烟。哼,缺乏教养。”

    一句话还没说完,就看见面前的人眼眶忽的红了,汹涌而出的眼泪大滴大滴的聚在眼底顺着眼角就滑下去,那人也不抬手擦,一边流眼泪一边嘴里嘟嘟囔囔着什么发出来全都是哽咽的气音,然后擦过他快速的走了。

    说的太重了吗?韩文清放下情不自禁想给他擦眼泪的手指,看着哭着跑走的背影,一时心情有些复杂。

    眼睛都哭红了还怪可怜的。

    叶修不知道怎么表达此时的想法,虽然一直被认识的人责备是有一点点小委屈,但是这点委屈简直九牛一毛瞬间就石沉大海消散的无影无踪的情绪放到这个身体上居然哭了。

    Exscuse me?

    这个身体18岁但是灵魂不是啊!果然还是快点回家打荣耀比较合适。

    荣耀还是很好玩的,期间他查找了一下网页发现孙翔,黄少天,韩文清都是荣耀职业选手。

    更好玩了。

    成为职业选手,然后温柔的打爆他们!

    可以说是很开心的。如果不是他那个笨蛋弟弟回来,哐的一声推开他卧室的门,用一种特别霸道总裁的极其不耐烦的脸庞和冰冷的语气问他。

    为什么没有脱光了在床上等他。

    他战五渣的废材身体被叶秋不费失毫力气的抱起来扔在床上,然后次啦一声撕开他的衣服整个压上来,在他十脸懵比的时候,把还穿着西裤的腿强硬的卡在他已经光裸着的雪白大腿之间,然后冰冷的命令他打开双腿,自己分到最开。

    叶秋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tbc-


评论(65)

热度(223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