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糖

万人中央 最灼目锋芒

【all叶】你们要相信我真的不是你们玛丽苏世界的叶修啊 03

叶修又双叒叕上了荣耀学院校内头条。

为什么说是又双叒叕,因为他鸡飞狗跳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罄竹难书,他做的所有事情都会被放大成一百倍来看。何况荣耀游戏那么出名,身为职业选手并身兼是蓝雨队长职位的喻文州在学校的男神力简直是无穷的。

这次的大标题“国人震惊!他居然在学校对男生做出这种事情!” “不敢相信!他竟然这样做了!”

他居然公然在校园趴在男性下体!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教育的缺失还是现实的无奈?敬请期待走进荣耀之叶修的自白。

当事人在唾沫横飞的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说完开场白,把话筒递给他的时候露出了一个堪称嘲讽的笑容,“难道不是你们都有病。”

舆论哗的炸开,妈呀!他嘲讽的样子真好看啊,不对这不是重点!这人居然这么不要脸的故态复萌死不悔改!!之前因为他撩遍各路男神的无耻行径迅速成立的,在发现他告白被拒伤心几天变得突然安静可爱了起来而解散的反叶修小组,又一次联盟起来!!尽管有强大的叶修后援会的黑暗势力阻挠依旧奋战在讨伐叶修第一线!

#叶修滚出荣耀学院#迅速刷上热门。

“靠,都被黑成这样了,你怎么这么无动于衷!”了解了事情经过的黄少天表示非常愤慨,他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无视周围的很难听的议论纷纷躺倒在桌子上睡的乱七八糟的话题男主角。

“奥。”男主角舔了舔嘴唇依旧睡的香甜。

“奥什么奥,你有没有一点在风暴中心的自觉!!!”黄少天被他无所谓的样子,搞到几乎暴走。他都能听见旁边什么不要脸,不知廉耻之类的词汇充斥着耳朵,我说就算事情是真的你们有点过分了吧!说不定之前的事情也都是谣言。哼!

“他们幼稚我难道跟他们一起幼稚吗?你太吵了,少天。”叶修睡的安稳,并表示被黄少天吵到了。他昨晚又通宵去网游里赚千机伞的材料了,简直困到不行。

“靠!我这是替谁着急!我堂堂荣耀第一剑圣这么关心你你居然毫不领情!”黄少天骂骂咧咧的坐在座位上,看他实在是困的睁不开眼就没继续讲下去。转而在论坛里飙手速摆事实讲道理。

你们真是太过分了,幼稚!!当时的事情根本不是你们讲的那样,他只是摔倒了摔在队长奥不喻文州身上好吗,好吗好吗。

但瞬间被群情激愤的反叶修小组淹没。

睡饱了正好下课,叶修和黄少天一前一后走出教学楼。

”叶修!“听到楼顶有人喧哗喊他的名字,他下意识的一抬头就看见女生端着一盆不明物体哗啦一声倒下来。

卧槽!这什么幼稚的世界!!!!叶修惊呆了。

接着他便被一阵大力拉到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这拉的过程他的身体不由自主的转了一个偶像剧拉丁舞式的大圈,根本停不下来!!撞进怀里被抱住的时候还慢镜头似得抬起头和一双温柔如水的眼睛含情脉脉似的对视了50s。

不管这什么神设定,躲开了哗啦啦倒下来的红色颜料水的中心,就是好的。

吧。

“对不起。”喻文州用抱着他的姿势在他耳边道。

先放开我好吗。

感觉到眼睛里又开始不受控制的酝酿某种晶莹的液体,他马上推开喻文州疾步向前走去。卧槽卧槽卧槽!我的内心很平静甚至毫无波动一个大男人动不动流什么眼泪!!!

喻文州看他疾走而去,一头长发在风中飞散飘舞,一边走还一边抹眼角。背影是那么柔弱又楚楚可怜。

如果不是知道他操纵着君莫笑在网游里腥风血雨,一己之力抢各大帮派的材料和野图boss的话,那楚楚可怜会更可信。

尽管这样还是很心疼啊。

喻文州叹了口气。

叶家大宅。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叶秋刚好回家有事,就看见在家打游戏的哥哥。

“不去了。”叶修头也不回,手指弹钢琴一样聚精会神的操纵着角色。
 
“为什么?爸爸要知道你旷课回来打断你的腿。”

“不小心趴在别人身上,就要被滚出学院,我害怕。”说着害怕的人一边指挥着小队员上阵杀敌,一边一脸凝重的移动着角色,丝毫看不出来哪里有害怕。

叶秋想到什么翻出手机看了看荣耀学院的校内,越翻脸越阴沉。

他上前猛的抱住他哥,“太过分了!我支持你不去!”

“喂!都说了打游戏别动我,快放开。”

叶秋阴沉着脸翻出胆敢朝他哥身上泼颜料的女生的特写照片,找水军引领舆论去了。


评论(27)

热度(10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